不支持Flash

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2  新浪娱乐
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年代动作大戏《江湖往事》正在上海地区热播,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听歌 blog)在剧中扮演男一号爱国志士“高天雄”,女主角则由霍思燕(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blog)担当,此次是黄维德和霍思燕继电视剧《大清后宫》之后的二度合作,并且依然出演一对情感男女,与《大清后宫》不同的是,这次在电视剧《江湖往事》中,两人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他们将在剧中演绎一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英雄传奇。

  该剧汇集了黄维德、霍思燕、炽龙、洪欣、徐少强、吴樾(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blog)翁虹(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blog)、午马、罗家英(黄维德霍思燕《江湖往事》演绎乱世英雄传奇 blog)等两岸三地明星重拳出击,力求呈现给大家更具鲜明特色的旧上海印象。

  《江湖往事》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在大上海的一些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听歌),最终成功地截获了日本军国主义者在中国搜刮的大量财宝归还祖国的故事。霍思燕此次在剧中一改以往的悲情路线扮起性格活泼的侠女“赵小灵”,救起失忆的黄维德共同对付企图侵华的日本特工。

  《江湖往事》通过对故事情节的悬念设计及对其层层推理来反映剧情的扑朔迷离,尤其是通过演员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心理变化的专业刻画来展现角色的复杂,同时引领观众进入一个迷幻的故事当中,让观众在不断的猜测、否定、推理、判断的循环之中感受悬念的刺激。导演希望能通过自己对这部作品的解读,为观众打造出一部具有全新视角的年代大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