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珞丹云南再现“米莱爱” “想嫁”赵宝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王珞丹云南再现“米莱爱”“想嫁”赵宝刚(图)

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blog)剧组抵达昆明,导演赵宝刚,主要演员佟大为(王珞丹云南再现“米莱爱”“想嫁”赵宝刚(图) blog)王珞丹(王珞丹云南再现“米莱爱”“想嫁”赵宝刚(图) blog)、文章、朱雨辰(王珞丹云南再现“米莱爱”“想嫁”赵宝刚(图))等人为该剧即将登陆云南卫视等四家卫视展开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自《奋斗》一剧播出以来,由王珞丹饰演的“米莱”这一角色受到了众多观众的狂热追捧。很多观众更是直言不讳“找女朋友就要找米莱这样的”“她才是我们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孩”。在云南的宣传活动中,王珞丹本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说:“米莱的角色是我自己争取的,我和她在性格上非常接近,我的很多观点很多想法很多生活方式和米莱都是不谋而合的。所以,是米莱这个角色成就了我,但我与米莱也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喜欢我的朋友继续关注我的新戏,去发现我与米莱的不同。

  在云南的《奋斗》影迷见面会上,王珞丹一展歌喉,演唱了剧中那首感动过无数人的插曲《左边》,不仅引来了许多观众的现场合唱,更是引来了佟大为、赵宝刚、文章和朱雨辰这些主创们齐齐出动,为这位剧中可爱的有点傻的“米莱”献上了他们手中的红玫瑰。最有趣的一幕是,当天的见面会现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王珞丹和赵宝刚要饰演一对情侣,而且还要先“一见钟情”再“反目成仇”。一上台,赵宝刚导演就一脸严肃说:“我都可以做你爸爸了,你为什么就对我一见钟情呢”,王珞丹立刻不甘示弱威胁说,“如果你不接受,我就去死”,赵导随即恶意横生,态度十分坚决地说到:“我即使去死也不能同意和你在一起”,王珞丹跟着也咬牙切齿说:“我即使死了也不会和你在一起”。两人机智幽默的表演令现场不断升温,笑声和掌声汇成一片。

  王珞丹自己也表示,为了演好剧中角色,用最真实的情感“爱上”佟大为饰演的陆涛,她甚至在床头都贴上了佟大为的照片,每天起床看一遍用来寻找恋爱的感觉。王珞丹对于《奋斗》的导演评价更是高,说佟大为、文章、朱雨辰三个男人的性格总和才能等于赵宝刚的性格。

  《奋斗》一剧即将登陆云南、天津、重庆、江西四台卫视,相信喜欢王珞丹的观众可以再次切身领略一番那份难能可贵的“米莱爱”。

赵宝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