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首推电视剧品质榜 《金婚》喜夺年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陈慧 记者 俞亮鑫)昨天上午,2008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收视榜颁奖礼今年首次在推出“收视榜”的同时,推出了“品质榜”,以奖励艺术品质较高的精品力作,这一做法在电视界唯收视率畅行的今天别树一帜,赢得了全国电视同行的高度赞赏。

  昨天除了获得去年上海地区最高收视率的《保姆》《无法抗拒》《红色追击令》《笑着活下去》《悲情母子》等名列“收视榜”外,首推的“品质榜”更引人注目,《金婚》获年度大奖,《士兵突击》(blog)获品质大奖,《大工匠》《高纬度战栗》《奋斗》(blog)分获剧本贡献奖、现实题材奖及风格拓展奖。入围品质榜的五部剧作中,除了《金婚》获得电视剧频道收视第五名外,另外4部作品均未进入收视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