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水浒》全球搜将 宋慧乔范冰冰两强并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17  天津日报
新《水浒》全球搜将宋慧乔范冰冰两强并立(图)

宋慧乔

  本报讯(丁克)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和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都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剧中的演员阵容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充满阳刚的男人戏中,目前网上议论得最多的是《水浒》中戏份并不多的女性角色。

  李师师:角色“难产”

  汴京名妓李师师,这是搜将时要选的第一个角色。这个不仅让宋徽宗为之倾倒、也让不近女色的梁山好汉宋江与浪子燕青有些神魂颠倒的绝色佳人由谁扮演,竟成了该剧的一大悬念。在票选过程中,徐熙媛陈好金喜善位列前三甲,成为饰演李师师的热门人选。另有网友举荐在《色戒》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汤唯,也有人竭力反对,双方为此打起了嘴仗。但是,因为新版《水浒》对这一角色的演员人选要求特别苛刻,不仅要求美貌,而且在身高等各个方面也都有明确要求,到目前为止,这个角色的人选还处于“难产”状态。

  孙二娘:网友热推美女作家

  《水浒传》中的母夜叉孙二娘几乎是一个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人物,因此这一角色的最终归属也就格外引人注目。经过网友票选,尽管大陆女明星宁静、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和在选秀中颇具争议的毒舌评委杨二车娜姆分列前三甲,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她们都不是特别适合饰演孙二娘这一角色。目前有一网友在《水浒》帖吧里发了一个让美女作家李牧遥担任这一角色的帖子,不少网友跟帖表示赞同,这些网友认为,不论是形象、气质还是演技,由李牧遥饰演孙二娘都比较靠谱。

  潘金莲:宋慧乔范冰冰两强并立

  原著中,潘金莲这一角色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这个角色最终由谁来饰演也是特别惹人注目,目前,这个人选的前三甲是宋慧乔、范冰冰、林志玲,目前宋慧乔暂时居于首位,但名列第二的范冰冰与她的票数相差甚微,对于这一结果,网友同样有很大的争议,一部分网友认为宋慧乔能够胜任这一角色,但另有一些网友则认为,宋慧乔这个“远来的和尚”不一定念好这本“水浒经”,还是范冰冰饰演这个角色比较合适。在这些网友心目中,范冰冰无论形象、气质还是演技,都是能够胜任这一角色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