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湖往事》霍思燕黄维德将做客北京文艺广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江湖往事》霍思燕黄维德将做客北京文艺广播

《江湖往事》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江湖往事》(原名《东方霸主》)明晚将做客北京文艺广播87.0兆赫 演艺群英会节目。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的黄维德霍思燕、吴越、翁虹罗家英、午马、魏宗万、炽龙等十多位优秀演员出演。故事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爱国人士为了抗战捐献了财宝却被日本人发现。有一群血气方刚的勇士与之机智斗争,内容冲满玄机,不乏有精彩的打斗场景,情节紧张,扣人心弦。柯瑞传播公司在08年新年伊始便重磅出击,三地演员云集,看来今年的电视剧市场又会有不少的惊喜了。

  明晚九点主要演员霍思燕黄维德将做客北京文艺广播,讲述拍摄《江湖往事》时的有趣故事。揭秘电视剧背后的故事。(杨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