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荐陈冠希演西门庆 《水浒》剧组拒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33  天津日报
网友荐陈冠希演西门庆《水浒》剧组拒回应(图)

陈冠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艳照门”事件主角陈冠希(网友荐陈冠希演西门庆《水浒》剧组拒回应(图) 听歌),无疑是当下最具话题的人物。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力荐陈冠希在新版《水浒》中出演西门庆一角,不过《水浒》剧组表示对此不做任何回应。

  网友向正在选择角色的《水浒》剧组力荐陈冠希出演花花公子西门庆。网友lucy在帖子中表示:“照片中有很多女星,充分证明了陈冠希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这与《水浒》中的西门庆一角契合,在此希望水浒剧组能够邀请陈冠希扮演西门庆大官人。”在随后的网友跟帖中,很多人也对此建议表示认同。但《水浒》剧组表示不想回应此事,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张子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