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拍 《士兵突击》进战壕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徐云霄)由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拍《士兵突击》进战壕)(blog)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已经在云南腾冲进入了试拍阶段,演员们正在导演康洪雷的带领下进行体质技能、军容仪表等各方面的魔鬼式训练。“原班人马”中王宝强(听歌 blog)将客串该剧,原定由王宝强出演的角色改由“小兵张噶”谢孟伟饰演。而最令人关注的是,这部戏增加了《士兵突击》所没有的爱情元素。

  《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谱写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一曲悲歌。据悉,剧组已在云南曲石江苴古镇搭建场景,同时还将大规模搭建战壕工事。据介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投资大大超过了《士兵突击》,而制片人甚至表示这将是“目前所有战争题材中(投资)最高的(一部)”。另悉,王小帅在柏林斩获银熊的电影《左右》(blog)的女主角刘威葳(《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拍《士兵突击》进战壕 blog)有望加盟该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