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晨光新剧重塑慈父形象 坦言最爱《奋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29  新浪娱乐
张晨光新剧重塑慈父形象坦言最爱《奋斗》(图)

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谈起2007年最红的青春励志剧,当然非《奋斗》一剧莫属了,这部充分体现当下80后真实生活的剧集让人百看不厌,继首轮收视夺冠后,二轮五家卫视的密集播出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剧中饰演佟大为(张晨光新剧重塑慈父形象坦言最爱《奋斗》(图) blog)亲生父亲一角的台湾著名男演员张晨光凭借鲜明的人物个性以及本色的出演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在《奋斗》中那位从海外荣归时尚儒雅的现代父亲形象在台湾华视新剧《欢喜来逗阵》中上演了360度的华丽转身,同样的父亲角色却是完全不同的时空韵味。

  张晨光在《欢喜来逗阵》中饰演的老爸黄辉宏是大名鼎鼎的黄飞鸿的后代,而且剧情的起因更是源于古代黄飞鸿与十三姨之间未完的那段情缘。这部轻喜剧是继张晨光在大陆接连出演高收视剧集《又见一帘幽梦》和《奋斗》之后重回台湾本土的一部全新作品,而且正是因为邀请到了张晨光出演剧中的男一号,华视才借以挽回收视颓势,从之前的只有0.3%的收视份额径直升至3%,这也让广大观众充分认识到了张晨光所具备的收视魅力,张晨光的身价也是一路高涨,连张晨光自己也说:“虽然多年扎根内地,但是我对自己在台湾的收视号召力还是非常自信的”,这次张晨光帮华视打了漂亮的翻身仗,华视更是二话不说投入巨资马不停蹄的赶拍《欢喜来逗阵》续集。

  据悉,《欢喜来逗阵》续集将拍摄40集的戏份,戏约一直不断的张晨光拍完此片后随即将赶赴回内地拍摄新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