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白手起家 《中国商人》体验经商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姜彤白手起家《中国商人》体验经商生活(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日前正在天津热拍,戏痴姜彤出演男主角—— 一个仗义能干的五星级酒店老板唐维。《中国商人》讲述一群白手起家的中国商人,到国外辛苦打拼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姜彤饰演的这位酒店老板,是他演过的角色中最丰富的一个人物。唐维有对待朋友仗义直爽的一面,也有自己私下好赌好玩的一面;工作中有时会和同事暗中较量,但是到了国外又会一起团结打拼……用姜彤的话来说,饰演这样一个丰富的人是非常过瘾的。“我觉得这次拍戏的过程很特别,就像把之前的好几部戏加在一起演了,因为这个人物实在太完整了。”(KO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