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军杰戏言《女人花》当跪族 全情塑造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0  新浪娱乐
洪军杰戏言《女人花》当跪族全情塑造角色(图)

洪军杰与刘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被称作“中国版乱世佳人”的电视剧《女人花》眼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而曾在热播的偶像剧《十八岁天空》中饰演余一飞的洪军杰则在在这部《女人花》中饰演吴家二太太刘涛(洪军杰戏言《女人花》当跪族全情塑造角色(图) blog)的“跟班”吴文。

  洪军杰曾在《十八岁的天空》《起跑天堂》、《中国媳女之我爱我夫我爱子》、《天经地义》(blog)等多部热播剧中有过精彩演出。此次在央视这部大戏《女人花》中饰演吴文,对洪军杰来说与他以往所饰演过的角色有着天壤之别,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个角色和我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样。从我出道开始,所饰演的角色,基本上是以搞笑为主。可是这次饰演的吴文却是为人忠心老实,平时不多话。一直默默的跟着少爷和二太太身边。难得的正经”。当笔者问起洪军杰在剧组的另一个雅号“跪族”时。洪军杰大笑。原来这部戏中一直跟在为替吴家洗清冤屈到处奔波的二太太刘涛身边,所以一方面要保护她,另一方面还要为了她在家族各大长老面前下跪。洪军杰笑说,他大腿膝盖的皮,从开机到杀青就没见好过。虽然剧组做足了“安全措施”,在他大腿上都会加层护漆。但是由于太过投入在剧情中,经常跪着跪着,膝盖的护膝就跑掉了自己都不知道。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洪军杰饰演的“吴文”命运也将会有重大的转变,而这个转折却与刘涛饰演的二太太“黄梅儿”有着秘切的联系,谈及刘涛幸福的新婚生活,洪军杰也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希望她今后的日子开心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