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 《新上海滩》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14  新浪娱乐
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

颁奖现场

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

《新上海滩》出品方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

《发际红》引进方代表(右)上台发言

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

与会领导为获奖电视剧出品方代表颁奖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江苏城市电视台协作体第22届年会暨2007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电视剧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新上海滩(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等10部国产电视剧以及《发际红》等3部引进剧获奖。

  江苏城市电视台协作体由13家城市电视台和14家县级电视台组成。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购买并播出了电视剧集2000多集,成为国内最大的电视剧播出实体之一。为了答谢广大电视剧发行和制作单位对该协作体的支持,本届颁奖礼评选出2007年在江苏境内城市电视台播放的优秀国产电视剧10部,引进剧3部。国产剧前三名分别获得奖金6万、4万、3万元,引进剧前三名分别获得奖金2.5万、1.5万、1万元。

  最终,《新上海滩》、五号特工组(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狼毒花》获得年度国产剧前三名,《发际红》(印度)、《老婆大人》(香港)、《完整的爱》(韩国)分获引进剧前三名。最受江苏观众喜爱的国产剧4到10名分别为:《换子成龙《保姆》《女人一辈子》双枪李向阳(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双面胶(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封神榜》别和陌生人跳舞(江苏观众评年度最爱电视剧《新上海滩》占鳌头)》。

  评选结果是根据江苏省内13个城市台2007年度播出电视剧的全年收视排名,将排在各台年度前十位的剧目作为参评剧目;并且这些参评剧目必须在南京、徐州、无锡三个考核剧场都完整播出过(仅在一两个城市台播出的电视剧不计入排名);各台第1名的剧得10分,第2名的剧得9分,依此类推,第10名的剧得1分。在权重上,南京台占30%、徐州、无锡两台各占10%,其余50%由其他10个台平分,即每个台的权重为5%。由此经过加权平均得到上榜电视剧的最终得分,然后按照从高到低确定排名。最终,从33部上榜电视剧中确定以上获奖剧目。

  来自江苏省13家城市电视台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百余家电视剧制作发行单位的嘉宾出席了颁奖礼。而《新上海滩》、《发际红》等优秀剧目的制作发行单位更在得奖感言中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推动国产电视剧的良性发展,引进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领域的优秀电视剧,丰富全国包括江苏地区观众的荧屏,让老百姓获得更多更好的精神享受。 范晨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