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全国收视火爆 重播再掀热议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28  新浪娱乐
《奋斗》全国收视火爆重播再掀热议狂潮(图)

《奋斗》剧照

《奋斗》全国收视火爆重播再掀热议狂潮(图)

《奋斗》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生的人的青春宣言,《奋斗》近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让“奋斗”一词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娱乐词汇之一。

  《奋斗》以记录时下年轻人寻找自我,实现梦想的独特的视角,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在各地相继开播以来,《奋斗》以其独特的80后思维逐步引导着青年一代积极奋斗努力进去的激情,掀起一波80后的”青春热潮”。

  与其说《奋斗》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不如说它是一部青春励志剧,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对爱情和事业的不懈追求和奋斗,面对生活、爱情、事业等挫折和考验的顽强不屈和决不妥协,正是80年代生的人面对社会普遍的质疑所给出的青春答卷。

  对于观众的种种热议,导演赵宝刚说,《奋斗》是一部讲述80后的年轻人走上社会奋斗过程的故事,是一部给人带来欢乐、力量的一部戏。在这部戏里面,所有人的恋爱谈得都很酷,但是很健康。这不是过去的那种单纯的偶像剧,而讲述的是一种精神偶像,是让人从今天发生的事情上去寻找一种态度的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