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庚子风云》热播 王坤张瑞希渐入佳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18  新浪娱乐
《庚子风云》热播王坤张瑞希渐入佳境(附图)

王坤

  新浪娱乐讯 古装剧《庚子风云》正在热播,这部由“人鱼小姐”张瑞希主演的电视剧早在几年前就已拍摄完成,而剧中出演光绪皇帝的王坤跟张瑞希则上演了一出“千年之恋”,而戏中语言成了最大的难题,让演员们吃尽了“鸡同鸭讲”的苦头。

  王坤说,拍这部戏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和张瑞希的那场吻戏,让他“紧张和兴奋”了好一阵子,而接下来语言沟通的问题也十分棘手。由于语言不通,两人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只能借助互相以“暗号”提醒,使得拍摄现场总是笑声不断,不过王坤表示,这部戏并不是同期收音,后期还会经过处理,这让剧组松了一口气。不过拍摄的时候还是需要配合默契才能达到效果,王坤和“人鱼小姐”的配合也逐渐进入状态,让导演十分欣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