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热播 涂黎曼甘为秦海璐刘涛做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29  新浪娱乐
《女人花》热播涂黎曼甘为秦海璐刘涛做绿叶

涂黎曼《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热播涂黎曼甘为秦海璐刘涛做绿叶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民国初年离散的汪家三姐妹和革命党人欧阳秀构成了时下央视黄金档开春大戏《女人花》的主角,她们像四朵盛开的女人花,有的茁壮鲜艳,让人越看越爱;有的还未盛开就过早的凋谢,令人错愕惋惜。涂黎曼扮演的汪家三妹“巧菊”尽管戏份不算多,但是观众口碑极佳,她成功演绎了一个直率泼辣,为了心爱的少爷的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丫鬟“巧菊”,比众多主角还要引人注目,“绿叶”反而抢了“红花”的风头。

  参加完深港澳赛区红楼选秀之后涂黎曼又有小林黛玉的美称,对于此次在《女人花》中当绿叶,她显得相当自然,“三位姐姐每个人都很厉害,能与她们合作是我的荣幸。”在她看来,为三位姐姐当绿叶,虽然是份“美差”,但是也会有很大的“压力”,在拍摄中涂黎曼把它们化做了动力,尽量的用自己设计的一些小细节把“巧菊”这个人物演好。

  实际上,涂黎曼在《女人花》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巧菊”也是剧中的一根主线,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导演姚晓峰也认为涂黎曼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对涂黎曼的最后一场戏印象比较深刻,“巧菊知道真相后服毒自杀这种有张力的暴发,应该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