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江湖往事》的主演黄维德(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听歌 blog)霍思燕(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blog)将做客北京文艺广播87.0兆赫演艺群英会节目,讲述拍摄《江湖往事》时的有趣故事。

  《江湖往事》汇集了两岸三包括黄维德、霍思燕、吴越(blog)翁虹(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blog)罗家英(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 blog)、午马、魏宗万、炽龙等在内的十多位优秀演员。

  黄维德扮演的男主角高天雄因为坠崖负伤失忆后被日本间谍机构利用,改造成了一个日本人,但他知晓被日本人夺走的巨额财宝的下落,所以很多民间爱国志士急于将他唤醒。因此高天雄也在苦苦追寻自我。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高天雄终于明了自己的身份和肩负的使命,将计就计(黄维德电台节目揭秘《江湖往事》背后故事(图)),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了国宝。此时,他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爱国英雄。

  该剧情节紧张,扣人心弦,目前正在上海地区热播,随后将登陆各地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