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牧遥成潘金莲热门人选 美女作家有前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53  新浪娱乐
李牧遥成潘金莲热门人选美女作家有前科(图)

李牧遥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和之前作为热身活动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球搜将,与此同时《水浒》爱好者们也在向剧组积极举荐优秀的演员出演角色。笔者在《水浒》吧看到,除古天乐(李牧遥成潘金莲热门人选美女作家有前科(图))陈建斌等男星被列入“英雄好汉”外,更有网友提出应由美女作家李牧遥出演潘金莲。

  提起李牧遥,也许很多人都会感觉陌生。事实上,她就是十几年前因“10万元征婚”而轰动一时的李怡青,在当时曾被称为“炒作女王”。进入演艺界红极一时之后,她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近年她又携《爱如潮水》、《别用眼睛瞟我》等书,以文坛才女身份重新走入公众视线。据悉,除了美女作家的身份外,她还是一位商界精英,在北京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企业高管。

  推荐她的网友说:“潘金莲的扮演者在外形上应该有一定的说服力,不求‘美若天仙’也当贴近原著。而国内令人耳熟能详的女星容易使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此次大胆启用新面孔也未尝不可。”

  但是也有人对于李能否成功出演这一角色表示了怀疑。一位匿名网友说:“并不认同由所谓的‘美女作家’出演名著,既然剧组招纳四大小生,那么女演员方面也应启用一线演员。”他认为,如果找一位并不熟悉的女演员扮演主要角色,还不如“随波逐流”地启用范冰冰(李牧遥成潘金莲热门人选美女作家有前科(图) 听歌 blog)

  众所周知,施耐庵笔下的潘金莲作为一个悲剧女人,一直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成为妖冶、淫荡的代名词,被称为“史上最淫荡女人”。但也有人同情她的遭遇,羡慕她追求自由反抗旧伦理的勇气。扮演如此一个颇受争议的人物,对于一向走淑女路线和知性女人路线的李牧遥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

  另有消息称,韩国艺人宋慧乔(李牧遥成潘金莲热门人选美女作家有前科(图))也是网友眼中最适合饰演潘金莲的热门人选。坊间评价说,甜美如邻家女孩的她和成熟性感的李牧遥各具特色,无论谁来出演,都有可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