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张超军官造型令观众大呼着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
《女人花》张超军官造型令观众大呼着迷(图)

《女人花》中军官造型

  新浪娱乐讯 刘涛(《女人花》张超军官造型令观众大呼着迷(图) blog)秦海璐(《女人花》张超军官造型令观众大呼着迷(图) 听歌 blog)张超(听歌 blog)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日前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脱胎于经典小说《徽州女人》,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呈现给观众。剧中由张超扮演的新军军官李清泉的军官造型帅气英武,令众多观众为之着迷。

  戏中李清泉是一个为人直爽,爱憎分明的人,只要认为对的事情就会尽全力做的人,曾经留学日本,回国后成为爱国的新军营长。在他眼里只有以武力才能完成革命,解决问题。当地的一家大户私藏鸦片,却慌称是茶叶,政府苦于没有证据只能袖手旁观。李清泉却不能忍受坐以待毙,他乔装打扮,潜入仓库,偷偷地把鸦片给销毁了。李清泉渴望共和的国家,一直力图推翻袁世凯的反动政府,最终壮烈牺牲。

  剧中张超以一身戎装出演,清爽帅气的外形和正义的气质让导演和投资方一眼便认定他就是理想中的李清泉,而经常出现的现代剧中的张超也是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认为李清泉敢想敢做,敢作敢为的性格多少有些许自己性格的影子在里面,雷厉风行的做法让其感觉自己更男人,配合戏里的“女人花”张超坦言:“这次的绿叶做的很过瘾”。

  十五岁就开始接触影视圈的张超对于观众来说已经不在是一副新面孔,《十七岁不哭》、《花季雨季》、《滴血玫瑰》、《玲珑女》中都有他的不俗表现,但这次的《女人花》却让人们记住了这张英(blog)武的面孔,张超的高超演技和帅气的军官造型为其赢得了更多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