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长》开机袁朗挑大梁 《士兵突击》人马就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继士兵突击(《团长》开机袁朗挑大梁《士兵突击》人马就位)(blog)之后,由康洪雷导演,兰小龙编剧的又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于3月初在云南开机。该剧将起用《士兵突击》原班人马,由“袁朗”段奕宏(《团长》开机袁朗挑大梁《士兵突击》人马就位 blog)(左图)挑大梁,张译(blog)张国强(blog)、邢嘉栋等主演目前已在云南腾冲集合,接受导演康洪雷组织的一系列魔鬼训练,“许三多”王宝强(听歌 blog)将缺席该剧。

  依然没有爱情故事

  《我的团长我的团》展现了云南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历史全景图。导演康洪雷表示,该剧的故事概括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报恩的故事”。

  与完全男人戏的《士兵突击》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终于有了女人戏。吴毅透露,该剧将会出现两位女主角,扮演者名单会在3月份公布。不过虽然是女主角,但男一号段奕宏仍旧是单身汉一个;倒是“史今”张译和“高诚”张国强“艳福不浅”,有美女相随。前者扮演的“孟凡了”在剧中有个对不起的女人,后者在戏中有个老婆。

  段奕宏从17岁演到70岁

  剧中灵魂人物“团长”的扮演者,即《士兵突击》中袁朗的扮演者段奕宏也从昆明赶到了腾冲,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对段奕宏不能不说是个挑战,因为他要从17岁演到70岁。虽然“团长”是全剧的灵魂,但段奕宏表示,张国强、邢佳栋、张译三人演出的角色也都会贯穿全剧,不会像“士兵”一样中途离场让剧迷们伤心。目前,腾冲森警营房内正在为拍摄进行着特殊的军训,演员们正在接受康洪雷组织的魔鬼训练。

  王宝强角色有突破

  由于档期问题,王宝强并未担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主演。对此,该剧制片人吴毅就表示,虽然是客串,但王宝强这次在剧中还是有突破表演。吴毅透露目前正在修改王宝强的角色,“大致是介乎于他在集结号(《团长》开机袁朗挑大梁《士兵突击》人马就位)》和《士兵突击》之间的一个角色,很特别。虽然戏份不多但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大概要到剧集后期才会出现这个人物。”

  除了新剧角色引人关注,近日还有消息指,王宝强找到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学播音的女朋友。但其经纪人菁菁2月26日就否认了王宝强有女友的消息。 解宏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