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将亮相央视 赵君等做客影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将亮相央视赵君等做客影视俱乐部

赵君做客影视俱乐部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乳腺癌为题材的电视剧《活着真好》首播发布会昨天举行,这部四十四集电视剧是导演管虎的最新作品。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归亚蕾赵君、王洛勇、丁嘉丽、陶泽如梁静王菁华马精武等人悉数加盟,昨天,饰演好男人的大女婿赵君和部分演职人员还做客了影视俱乐部,和观众零距离大谈《活着真好》。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时段将推出44集电视连续剧《活着真好》,以此来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问题,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旗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视剧《活着真好》选取了一个特殊的有乳腺癌病史的家庭,讲述了女主人公和她们的家人在得知病情后以及在现代生活重压下如何面对病症的复杂心理变化。刚刚出演完《隔壁母亲》的演员赵君在此部戏中又有精彩表现,饰演了大女儿的男朋友鞠立,是个经典好男人形象,面对观众对《隔壁母亲》的好评赵君表示:“在《活着真好》播出时并不会有压力,虽然同为好人形象,但是两部戏有本质的不同,从某种意义上说《活着真好》更是一部公益片,关爱女性健康是个社会问题。”当问道具体有什么不同时,赵君却卖了个关子:希望观众看完自己体会。

  据悉,该剧将于2月29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