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生有你》登陆北京 冯远征笑称刘蓓很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一生有你》登陆北京冯远征笑称刘蓓很泼(图)

刘蓓(左)和冯远征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实力派明星冯远征刘蓓领衔主演,描写离婚男女情感及责任选择、考量人生价值观的家庭伦理剧《一生有你》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近年来,随着《结婚十年》《金婚》等一系列电视剧的热播,家庭伦理剧受到不少观众的热捧,开播在即的《一生有你》是北京电视台2008年的年度重头戏之一。

  冯远征曾与梅婷(《一生有你》登陆北京冯远征笑称刘蓓很泼(图) blog)徐帆陈小艺(《一生有你》登陆北京冯远征笑称刘蓓很泼(图) blog)等“老妻”合作过多部家庭情感剧,对于在《一生有你》中首次合作的“新媳妇”,冯远征评价刘蓓在戏中的表现用了“泼妇”两字。 “我觉得刘蓓可以转型了,她有泼妇的潜质,演吵架的戏很凶。”谈到首次合作的体会,冯远征认为,刘蓓是一个很“扯”知心大姐。“刘蓓是一个很真性情的人,说话办事很爽快很萨托,我感觉挺会安慰人的,可以当知心大姐姐。”

  《一生有你》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背负着第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与负担,围绕复婚与各自再婚、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的一段可咀嚼的人生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