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曦文人气飙升 但求《好好过日子》收视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13  新浪娱乐
张曦文人气飙升但求《好好过日子》收视佳(图)

张曦文表现亮眼

张曦文人气飙升但求《好好过日子》收视佳(图)

张曦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滑冰冠军从八一制片厂青年实力演员,这让演员张曦文(blog)有着和普通人不太一样的生活经历。近日,由张曦文参演的悬疑年代戏《红海棠》刚刚顺利杀青,而她与国内实力派演员刘佩琦、陈瑾、房子斌(张曦文人气飙升但求《好好过日子》收视佳(图))孔琳(张曦文人气飙升但求《好好过日子》收视佳(图) blog)等联袂主演的22集平民情感大戏《好好过日子》,又于2月12日、13日相继亮相北京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并于全国各地掀开热播狂潮!

  2008年张曦文顺风顺水,人气一路飙升!但张曦文并没有得意,相反地,她对此十分从容淡定。

  张曦文笑说:“滑冰冠军,只是象征我过去那段珍贵而美好的记忆。而演员,才是我的工作职责所在,即打造更多个性人物形象,为观众奉献更多影视精品。但在现实生活中,我只是跟《好好过日子》中的建虹一样,是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普通人,会臭美会撒娇。哪种身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好好过日子,好好做人,好好体会和享受生活。”

  同时,张曦文也希望受到雪灾重创和困扰的各界朋友能更懂得珍惜,能在未来《好好过日子》,珍惜每一刻快乐!

  希望这部由张曦文携实力演员们共同打造的现实主义生活温情剧、给大家在春节余音未消间带来惊喜和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