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9:53  新浪娱乐
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涂黎曼刘涛《女人花》剧照

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涂黎曼《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听歌 blog)联手刘涛(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blog)涂黎曼、冯邵峰主演的央视八套开年大戏《女人花》正在CCTV—8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该剧播出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却已经有许多观众为剧中秦海璐、刘涛、涂黎曼演绎的乱世姐妹情深深吸引。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的命运越来越扑朔迷离,人物间的情感纠葛也将出现跌宕起伏的变化,这部渐入佳境的情感大戏比起开播第一天同时段收视率有大幅提升,几天来收视一直持续飙升。

  40集电视剧《女人花》是青年导演姚晓峰继《夜深沉》后又一全新力作。秦海璐、刘涛、涂黎曼、冯邵峰、黄明(涂黎曼《女人花》与刘涛争夺心上人频挨打(图) blog)领衔主演。《女人花》不仅仅是讲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分别展现了战争中多位女性的命运沉浮。它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围绕三个从小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堪称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青年演员涂黎曼以往在《君子好俅》、《魔界-龙珠》、《天下第一媒婆》等影视剧中都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呈现给观众,这次在《女人花》中,涂黎曼大胆挑战“反派”路线,演绎了在战火中汪家失散于民间,给大户人家做丫鬟的三妹巧菊,她单纯“有些极端”。巧菊打小随大太太潘氏嫁入吴家,早就对英俊潇洒的少爷-吴雨声情有独钟,加上潘氏也许诺把她许给少爷为妾,于是就一心准备终身伺候她的男人。谁知吴少爷钟情于唱戏的黄梅儿,对待巧菊只是兄妹之情;巧菊认为黄梅儿的出现破坏了她的美梦,也伤害了她刚刚萌芽的爱情,为了夺回少爷她不惜一切代价要把黄梅儿赶走。

  为了演好这个丫鬟,涂黎曼吃尽了苦头。在戏中,被人追打耳光、坠井、服毒,这类受欺负被奚落的镜头特别多,以至于拍摄后期扮演黄梅儿的刘涛每次再抽涂黎曼耳光时候都下不去手,剧中扮演大太太潘氏的孙清更是在抽她之前把指甲剪短,避免在抽耳光过程中过长的指甲误伤涂黎曼。现在《女人花》热播,回忆起当初那段经历涂黎曼说,演坏人真的很受伤,还是演好人比较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