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再造收视王牌 《千钧一发》获上海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0:52  新浪娱乐
董勇再造收视王牌《千钧一发》获上海收视冠军

董勇

  新浪娱乐讯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于2月20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大结局,有着“警察专业户”之称的董勇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据悉,该剧在上海地区播出时就以平均收视7.5的佳绩夺得上海地区收视冠军,而此次这部在五点档播出的涉案剧在北京地区又列收视第三,压倒了同期黄金档的电视剧。

  《千钧一发》的收视又创佳绩,董勇可谓功不可没。凭借演技征服观众的董勇,一向是电视剧收视率的重要保证,由他主演的《依靠》、《女人的选择》、《沉默的证人》等几部电视剧也在全国各地方台得到收视好评,其中董勇主演的电视剧《依靠》以平均5.1和6.9的高收视率分别夺得了沈阳、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在南京地区播出时也一直蝉联收视冠军。

  可以说,董勇的演技成为了电视剧收视的保证,“收视王牌”这个称号也在董勇的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据悉,《千钧一发》之后,董勇主演的家庭伦理悬疑剧《迷雾》也将登陆北京电视台,作为春节后的主打剧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