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 侯佩岑任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周六,第二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东方卫视将从19∶30起直播颁奖盛典。届时,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李连杰(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侯佩岑任女主持 blog)周慧敏(听歌)侯佩岑范冰冰(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侯佩岑任女主持 听歌 blog)陈可辛吴君如苏有朋(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侯佩岑任女主持 听歌 blog)何润东(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举行侯佩岑任女主持 听歌 blog)等四十余位文体界明星将出席该颁奖典礼。

  去年曾担任首届慈善群星会特约爱心嘉宾的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这次将再次出现在这个爱心盛宴上。曾经的香港演艺圈玉女掌门周慧敏,也把复出后首次来沪的机会,献给了这次爱心公益活动。范冰冰获悉消息后,就积极与主办方联系,要求参与,还为此推托了其他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出现在当天的慈善群星会上,他此行除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外,还将代表自己一手创办“壹基金”与上海文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一同为慈善事业出力。曾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