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太忙 《我的团长我的团》只客串小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丁琳)日前有消息传出王宝强(听歌 blog)因为人气高涨,工作繁忙不会参演《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不过昨天制片方天意影视负责人吴毅告诉记者,该片已经在云南试拍,王宝强还是会来客串一个小兵,不过要到电视剧后段才能出现。

  记者致电康洪雷导演,他表示自己已经到云南,并且在拍片。吴毅表示片子正在试拍,很快就会正式开机。王宝强因档期问题在该剧中不再饰演主角,而是客串一个小兵,戏份不多,但是吴毅表示这个角色会给人惊鸿一瞥的感觉。而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袁朗的段奕宏(王宝强太忙《我的团长我的团》只客串小兵 blog)将成为第一主角。

  《我的团长我的团》进行得非常秘密低调。去年底演员们便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角色,但个个被要求对媒体封口。而在拍摄前期,导演康洪雷在全剧组会议上已经下令,为了剧组的顺利拍摄,拒绝所有媒体记者探班采访,就连对演员个人也有特殊要求:如果有粉丝探班,就请被探班的演员走人。记者从制片方获悉,导演拍摄是全封闭的,希望不受任何干扰,所以他连开机发布会都很抗拒。

  ■链接

  王宝强都在忙什么?

  电影:主演电影《清风》,这是一部为他量身打造的武戏。还有一部没有透露片名的电影,据说3月份开拍,饰演男主角,是一个现代武术片。

  晚会活动:参加许多通告,如央视春晚,湖南元宵晚会,东方台《舞林大会》、《超级访问》等。

  写书:年中出一本自传,这本自传里,他会把小时候与父母的故事、少林寺的经历、北漂的辛酸、成名后的感觉都客观地记录下来。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