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 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明天18点,由上海文广打造的180集奥运主题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在东方卫视开播,张艺谋成龙(《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 听歌 blog)刘德华(《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 听歌)刘翔易建联(《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等将客串该剧。

  昨天,主演兼监制刘仪伟透露,《奥运在我家》的最大看点是边拍边播,每集半小时,讲述北京一个居民小区里的故事,小区里住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全剧180集的篇幅将分为两个部分,前155集展现当代中国社会生活;后25集将从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周起播出,直到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反映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的趣闻轶事。刘翔、田亮(《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伏明霞李小双(《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刘璇(《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 blog)、易建联、孔令辉(《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文体界一线明星参演)等体育明星也将走进《奥运在我家》拍摄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