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期待再塑经典形象 《身份的证明》已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华谊兄弟投资的30集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在四川洪雅开机,凭《集结号》迅速蹿红的张涵予在剧中扮演一位共产党情报人员。(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该剧由毛卫宁执导,是一部反特剧。故事讲述张涵予饰演的我军情报人员瞿皓明,由于上级领导牺牲,助手又去了台湾,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法得到证明。

  张涵予表示,演瞿皓明不是要超越谷子地。“他们各不相同,我要从造型、谈吐等方面让瞿皓明与谷子地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让观众从谷子地的形象中跳出来,成为另一个经典形象。”(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