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思寒挑战另类少爷角色 演《女人花》吃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程思寒刘涛(程思寒挑战另类少爷角色演《女人花》吃苦头 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花》正在央视8套热播,程思寒饰演的少爷(听歌)刘剑雄贯穿全剧,让观众既爱又恨。昨天,记者在程思寒见面会上见到了他,他说,这个角色让他第一次挑大梁,第一次接触了人物内心。

  从《水浒》里的朱富,到《天下粮仓》里的马知府,再到51号兵站(程思寒挑战另类少爷角色演《女人花》吃苦头)》里的黄云龙和正在播出的《女人花》里的“另类”少爷刘剑雄,程思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演过很多反面角色,但是对程思寒而言,刘剑雄还是很有挑战性,“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挑大梁,刘剑雄的戏份和刘涛一样多,贯穿40集。这是我第一次演一个充满激情、很有性格的角色。”

  该剧让程思寒创下了9天拍120场戏的纪录,也让他吃了不少苦。比如,疯了的刘剑雄讨馒头吃,馒头被扔在地上,还被碾了几脚,他立马扑了上去往嘴里塞。他说:“这场戏我是真的吃被踩烂了的馒头,上百名群众演员给我鼓掌。可是,我孩子看到这段戏却号啕大哭,还不停地问‘为什么要让爸爸这样?’这段结局我都不敢让我妈看,怕她伤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