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章通过《奋斗》终有收获 电影电视邀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文章通过《奋斗》终有收获电影电视邀约不断

文章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云南、江西、天津、重庆四大卫视热播中的励志偶像剧《奋斗》,因其独特的80后视角,以及该剧精良的制作,精致的画面,以及极具80后语言特色的台词等元素,使得《奋斗》成为街头巷尾大家讨论的话题。

  该剧最大受益者之一,向南的扮演者文章,也因为这部戏一举成名,现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电影电视各路剧本纷纷而来,各种活动的邀约也络绎不绝。

  而文章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胡玫导演的年代大戏——《望族》。他坦言自己还年轻,虽然现在有一点成绩,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拍出好的作品,这样才不辜负喜欢自己的人对自己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