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闪亮登场 独家解密为何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8集抗匪情感大戏《虎踞龙盘》登陆上海电视台,开播以来,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深深牵动了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心,一个个关于剧中人物命运的问号成了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虎踞龙盘》能产生这样好的收视效果,制片方奥映传媒的总裁成辛笑着表示:“这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现在的电视剧市场,铺天盖地的苦情戏让观众应接不暇,只要一打开电视机,就是林林种种的催泪弹,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再这样‘苦情’下去,观众的审美也会疲劳的,所以说《虎踞龙盘》是一匹黑马,颠覆了苦情市场,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它虽说是匪戏,但情感戏的分量很重,故事情节很是引人入胜的。另外,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这是电视剧历史上第一次以抗匪为题材的剧,现在全国很多省市都创下收视高峰。”

  奥映传媒总裁成辛的一翻解释,让记者了解到在未来短时间内电视剧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明白了《虎踞龙盘》能够颠覆苦情市场的原由。现在,《虎》剧正在上海电视台娱乐频道每晚两集播出,由杨凡,斯琴高娃,计春华倾情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