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闯关东》争出续集 李幼斌将闯到8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刘青青 何佳穗)近日编剧高满堂兴奋地表示,《闯关东》续集的剧本大纲已经成型,预定为50集。续集中李幼斌将继续“闯关东”,饰演66岁到80来岁的老年朱开山。 无独有偶,昨日正在创作《奋斗》(blog)续集的编剧石康(blog)也表示,《奋斗2》小说将于8月上市,电视剧会在明年底与观众见面。

  对于《奋斗2》的小说,石康已构思了几个框架。“《奋斗》中我留了续集的余地,续集中我会让该出场的人物先出场,而且加进几位新人物都是‘90后’,毕竟社会进步,到《奋斗2》出来,‘90后’说不定已经开始走上社会前台,我会很巧妙地展现‘80后’、‘90后’这两代人的相处和竞争生活。”而据高满堂介绍,《闯关东》第52集大结局中,日本全面发动侵华战争,哈尔滨沦陷,朱家人带着家当,也带着种种爱恨情仇,又踏上了远去的路,续集将继续追踪这家人的迁徙足迹。“续集准备再拍50集,仍以家庭为切入点,展现闯关东人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时期颠沛流离的传奇人生。”为了作好充分的准备,高满堂和另一编剧孙建业将再赴吉林、黑龙江等地补充采访半个月。高满堂介绍:“预计续集剧本创作今年上半年能完成,顺利的话,在2009年8月可以完成制作。” 据了解,李幼斌在续集中将扮演66岁到80来岁的老年朱开山,这对他的演技是一个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