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江苏开播 安以轩最善良谭涛最狠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芸娘》江苏开播安以轩最善良谭涛最狠心(图)

《芸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首播获得2008年开门红的民国大戏《芸娘》于昨晚19:55转战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

  由安以轩(《芸娘》江苏开播安以轩最善良谭涛最狠心(图) 听歌 blog)刘雪华(blog)、冯谭涛(blog)等大陆和台湾两地明星合力打造的《芸娘》秉承了琼瑶(blog)戏的一贯特点,苦情泪水为主线、善到极致、恶到极致。

  《芸娘》里的最“善”

  一直给人活泼可爱、青春阳光印象的台湾演员安以轩,在年度苦情民国大戏《芸娘》中摆脱以往给人的感觉,挑战自我成功塑造出一位温柔善良、秀外慧中,执着而又隐忍的主人公“芸儿”的形象,这是《芸娘》里“善”的代表人物。她原本是一个富家千金,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芸娘》江苏开播安以轩最善良谭涛最狠心(图)),十八年后却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在危机四伏(《芸娘》江苏开播安以轩最善良谭涛最狠心(图))的环境中,她忍辱负重、以德报怨,终于使母亲沉冤得雪,父女相认,也为自己赢得了幸福。

  《芸娘》里的最“恶”

  “余亮”是《芸娘》里“恶”的典型代表人物。他是屡次左右陆、古两家命运的关键人物。他愤世嫉俗,过度的自卑感是他的心理逐渐走向变态的自傲,身为古家护院,却和大小姐谈起恋爱,两人欲私奔,无奈余亮却在大小姐父亲的胁迫下不告而别,再回城后,却发现心上人已心有所属,从此心性大变,开始报复古家。为了报仇,他霸占丫环、与最爱的人反目,甚至杀掉自己的亲生儿子。

  塑造这样一个具有矛盾、病态心理的人物对于演员谭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仅要耍心计坑害他人、还要略施拳脚功夫,每场戏拍下来整个人都感到很疲劳,但同时又让他过足了戏瘾。在《芸娘》里演绎这样一个角色,使谭涛在云集众星中也熠熠闪光。

  (小蚂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