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暴雨梨花》化身间谍 年代戏展独特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王学兵《暴雨梨花》化身间谍年代戏展独特气质

《暴雨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暴雨梨花》自播出以来在各地电视台均取得了骄人的收视奇迹,这部耗资近三千万的电视剧剧情曲折跌宕,画面精美绝伦,而在这部电视剧中除了争奇斗艳的当红女星大飙演技外,王学兵(王学兵《暴雨梨花》化身间谍年代戏展独特气质 blog)在这部剧中所饰演的“间谍”更为《暴雨梨花》增添了很多耀眼的光茫。

  王学兵在这部以女人为主演绎旧上海传奇故事的剧集中,饰演国民党的高层情报人员雷波,低调地潜伏在租界里,搜集日本人的情报,身份神秘。他被剧中的电影明星沈蝶所吸引,并难以自拔地爱上了她。但是,他的爱情并不单纯,却暗藏“阴谋”。他为了掌握电影圈的动向,有意接触尔连城(寇世勋饰演)的女儿尔不悔,婚姻失败的不悔渐渐喜欢上了帅气的王学兵所饰演的雷波。

  而在《暴雨梨花》之后,王学兵又接拍了以张爱玲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blog),在剧中饰演白流苏的丈夫唐一元,是个反面角色,这个在张爱玲小说中一笔带过的角色在电视剧中被大大丰富,唐一元是个花天酒地的纨绔子弟,他使得白流苏身心俱伤,却意外促成了后来白范两人的情感纠葛,但唐一元也绝非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他之所以对白流苏做出不义之举,是因为他是个个性青年,出生于新式家庭,有点洋派,不太懂得如何处理传统的家庭关系。

  而连续接拍两部年代剧,王学兵表示:这样的戏很有挑战性,自己从前接的角色会给观众一种千篇一律的感觉,我想作为演员来讲,最应该做的就是不断要突破自己,而这两部戏完全是自己个性的不同展现,希望观众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与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