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女人花》剧照 刘涛人比花娇

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女人花》剧照 刘涛素雅妆扮

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秦海璐(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听歌 blog)联手刘涛(秦海璐刘涛《女人花》收视压倒《闯关东》(图) blog)主演的央视八套开年主打大戏4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花》正在CCTV—8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该剧播出以来,众多观众为剧中秦海璐、刘涛演绎的乱世姐妹情深深吸引。

  《女人花》接棒热播剧《闯关东》播出,随着剧情发展,收视率逐日攀升有大幅提升,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统计结果显示,《女人花》前24集平均收视率到达2.75,平均收视份额为7.12,最高收视率达到4.38,收视成绩远远高于2008年八套黄金档已播出的电视剧。值得一提的是,《女人花》已比之前八套同时段播出的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平均收视率高出一个多百分点!

  据已有数据分析,《女人花》的最高收视率已超过去年央视八套收视冠军剧《天仙配》(平均收视4.33),最高收视份额更高达11.95。依照《女人花》收视率呈现出的直线攀升态势,本剧极有可能成为2008年第一部刷新前年收视纪录的热播精品剧!

  据悉,电视剧《女人花》由刘涛、秦海璐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围绕三个从小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堪称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展现了战争中多位女性的命运沉浮。

  网友热捧“女人花”:最爱“黄梅儿”刘涛 最恨“巧菊”

  很多网友都感叹《女人花》情节设置的跌宕起伏,有位网友就说到:“看了三十几集后,我已经猜到巧菊就是三妹。但命运弄人。巧菊却处处与黄梅儿(她的二姐)作对;而黄梅儿竟然她的姐姐林老板争夺同一个男人,成为情敌。哎!这剧情真是太出人意料了!”

  对于片中的人物,网友更是评论火热,包括剧中的大反派大少爷刘剑雄,片中主题歌的演唱者玫子都有了自己的粉丝群。

  据统计,网友留言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刘涛扮演的“黄梅儿”,有网友留言说:“我喜欢黄梅儿,她不仅美丽,而且有个性,她的文雅、善良、坚强,让我过目难忘。刘涛真的把她演活了,特别是她唱黄梅戏的样子,太可爱了!”网友最“恨”的角色应该算是由青年演员涂黎曼演的小妹“巧菊”,甚至有入戏太深的网友在留言中说:“我恨死巧菊了,当初怎么就没有把她扔到井里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