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子斌当新霸王 《霸王歌行》中再现项羽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房子斌当新霸王《霸王歌行》中再现项羽身影

发布会

房子斌当新霸王《霸王歌行》中再现项羽身影

房子斌

房子斌当新霸王《霸王歌行》中再现项羽身影

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著名导演王晓鹰执导,房子斌(房子斌当新霸王《霸王歌行》中再现项羽身影)等优秀青年演员共同出演的的话剧《霸王歌行》,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了隆重的演出前新闻发布会。

  经介绍,《霸王歌行》是根据小说《重瞳》改编,主要塑造历史上知名人物项羽的中国非传统悲剧。而剧中重中之重,也就是扮演项羽的房子斌,不但是国家话剧院的优秀演员,他还在去年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得表彰中国演员成就的最高奖励——文华表演奖以及“观众最喜爱的演员”称号。发布会间,作为《霸王歌行》的主演,房子斌现场表演了剧中两个段落,出色的舞台感和精湛的演技以及精神气度得到了导演和媒体的交口称赞。

  据悉,《霸王歌行》将于3月14日至31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上演。房子斌表示,该剧主要表达了人的精神状态,特别具有现代意义,整剧的阵式不大但其中多种新鲜元素恰恰构成了一种写意风格,对于项羽这个人物他可能很少会刻意塑造,因为之中就有自己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