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8.02.18-08.02.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大年初四开播的赵本山最新作,农村喜剧《乡村爱情2》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一开播,就占据了上周的收视冠军的宝座。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这部赵本山、范伟联手打造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牢牢的占据了本周收视排行榜冠军的位置。在《乡村爱情1》获得成功后,这次新剧中赵本山与范伟的戏份大大加重,而这部电视剧也深受北方观众的喜爱,在天津、西安、沈阳等城市都稳居收视第一,在沈阳平均收视从上周的21.63%攀升至本周的23.97%的惊人成绩。

  本周还有一部由陈家林、颜丙艳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北京就打败了炙手可热的《乡村爱情2》成为北京地区收视冠军。但即便如此本周收视排行榜《乡村爱情2》还是难逢对手,收视一枝独秀的局面还是无法打破。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