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放送首轮金曲 郭晋安汪明荃秀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之珠》将于3月初接档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对这部充满了精彩歌舞秀的大戏,众多媒体都给予了关注,观众对明星们的表演也非常感兴趣。今天,湖南卫视就特意剪辑了剧中的部分精彩歌曲进行放送,让观众可以提前目睹该剧的风采。第一批放出的七首歌曲中,以汪明荃(听歌)扮演的金燕和郭晋安扮演的凌丰最为抢眼,两人每人演唱了三首歌曲,其中不乏《梅兰梅兰我爱你》、《卡门》等经典名曲。

  《东方之珠》是一部融合了众多歌舞表演,展现香港60年代人世沉浮的剧集。由老牌演员汪明荃担纲出演剧中的红歌星金燕,而郭晋安则扮演另一位当红歌手凌丰,两人在剧中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出现。而最让人感兴趣的是,两人在剧中都有许多精彩歌曲,这次湖南卫视也对剧集进行了剪辑,提前放出了剧集中的部分精彩歌曲片段,如凌丰演唱的《寻梦园》、《我一见你就笑》、《梅兰梅兰我爱你》,金燕演唱的《打喷嚏》、《歌仔靓》、《卡门》,另外还有剧中奸角之一的罗威演唱的《钻石钻石亮晶晶》,首批出炉的歌曲将让观众提前领略到这部剧集的风采。

  另外据记者了解,还有大量的歌曲剪辑将在随后推出,其中包括“大舌头”佘诗曼演唱的歌曲,还有组合演唱的歌曲,另外还有《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这首歌郭晋安和佘诗曼都有演唱,究竟他们的演唱和李宇春(《东方之珠》放送首轮金曲郭晋安汪明荃秀歌舞 听歌 blog)相比有何特点?请继续关注《东方之珠》接下来的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