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岩入主《美丽俏佳人》 自创“岩式”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1:08  新浪娱乐
王岩入主《美丽俏佳人》自创“岩式”造型(图)

俏佳人新主播王岩

王岩入主《美丽俏佳人》自创“岩式”造型(图)

“小林志玲”王岩

  新浪娱乐讯 反映80一代生活原生态的都市浪漫电视剧《生于80后》已于春节前在厦门杀青。在该剧中,有“小林志玲(王岩入主《美丽俏佳人》自创“岩式”造型(图))”之称的王岩(王岩入主《美丽俏佳人》自创“岩式”造型(图) blog)饰演的是一位服装设计师林夕儿。而在现实生活中,王岩同样是一位对时尚有着独到见解的美丽女人。

  电视银屏上的王岩温婉靓丽,生活中的她更加婉约可人。王岩说,平时她很喜欢选择舒适休闲的服装,配上一幅可爱又略显夸张的大眼镜和一顶Angle Amily的发型,颇有“岩式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