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演《西游记》“观世音” 不介意被冒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2:02  金羊网-新快报
萧蔷演《西游记》“观世音”不介意被冒名(图)
萧蔷

  新版《西游记》制作人张纪中(萧蔷演《西游记》“观世音”不介意被冒名(图) blog)邀请萧蔷出演角色,萧蔷二话不说便答应了,原先有“观世音”及“白骨精”两个角色,最后她属意演“观世音”,目前则静待剧组方面回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版《西游记》制作人张纪中在神雕侠侣(萧蔷演《西游记》“观世音”不介意被冒名(图))》及《鹿鼎记》等亦邀请过萧大美人演出,奈何因为档期问题而婉拒,这次张版的《西游记》再度邀请,萧蔷二话不说便答应了,原先有“观世音”及“白骨精”两个角色,最后她属意演“观世音”,目前静待剧组方面确认。

  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她,有传最近被人利用以“小萧蔷”冒名作应召,正牌萧蔷则妙语说:“无所谓啊,想不到还可以照顾各行各业,就当布施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