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梦奇缘30年”落幕 重温电视剧三十年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3:48  新浪娱乐

  出生在上世纪7、80年代的人,如今再度被美国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弄得笑神经抽搐时,会突然发现,Seaver一家最爱叫的比萨外卖,竟然就是Papa John's。

  一晃快20年过去了,美剧和比萨早已“堕入凡间”,成了家喻户晓的产品,同时在不知不觉中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不管是蜷在沙发上看电视连续剧还是躲在被窝里欣赏DVD,肚子饿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再为吃饭烦恼了,叫上一份Papa John's的比萨,就安心地等在家中吧,美味和经典一个都不会错过,那种生活还真是惬意!

  说起Papa John's和电视剧的缘分,那还真是不浅,近几个月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星梦奇缘30年”,上周日刚刚播完最后一集,在观众中获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这段时间里,“星梦奇缘展播剧场”陪伴观众朋友们重温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比如:《孽债》、《红楼梦》、《北京人在纽约》、《编辑部的故事》等,中国的几代人在这些经典电视剧的陪伴之下,共同走过30年的辉煌路程。

  “比萨和电视剧都是流行文化的代表元素,特别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电视剧逐渐成为了大众文化最重要的资源。”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公关部总监陈玥敏表示,棒!约翰作为这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不仅完整地参与到整个活动中,陪伴广大观众重温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了解电视剧制作过程中的幕后故事,而且还共同分享了对过去岁月的美好回忆。

  从2003年10月进入中国以来,棒!约翰始终坚持用更好的馅料做出更好的比萨,不仅在味觉上提供给顾客顶级享受,而且致力于打造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去年夏天推出的“比萨+电影”的组合便是首次尝试,此次“比萨+电视”则是第二波。“我们发现在现代都市中,比萨的含意其实已经远远超越了饮食的范畴,比萨代表了时尚流行、代表了分享精神、代表了惬意的生活方式、代表了轻松的生活态度。”陈玥敏表示,棒!约翰以后还将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Pizza & Entertainment”这种流行生活方式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大都市中蔓延开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