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热播 陈家林林和平联手打造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6:54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热播陈家林林和平联手打造新剧

陈家林

  新浪娱乐讯 《女人一辈子》在北京的热播充分见证了大导演陈家林在现代戏创作上的出色才华。此次在沈阳凤城拍摄的电视剧《勋章》,陈导与《女人一辈子》编剧林和平再度联手,打造这部“男人一辈子”。

  陈家林近年来拍摄了许多优秀的现代戏,像是《继父》《好男当家》、《女人一辈子》等,刚刚拍摄完成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陈导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沈阳拍摄这部《勋章》。虽然陈导几度表示上了年纪,不能太过劳累,可却一直没有机会闲下来,连自己一直养在身边的小狗“大耳朵”也跟着他走南闯北。

  《勋章》讲述的是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这几十年,一个草根英雄马永才的传奇一生,由新收视宠儿百盟影视艺人林熙越领衔主演。林熙越表示剧本非常精彩感人,几度眼泪在眼圈中打转。

  林和平编剧的优秀作品也让人难以忘怀,《温暖》《血色残阳》、《继父》、《女人一辈子》等。《勋章》是林和平编剧刚刚完成的年代大戏。

  在拍摄时陈导力求战争场面的真实宏大,每个人都严整已待,力求精确。有了陈家林大导演、林和平编剧的倾力打造和各大主演的卖力演出,观众一定不会错过这部精彩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