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广州开播 胡可怕演少女黄觉不谈老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17  广州日报
《风月》广州开播胡可怕演少女黄觉不谈老徐

黄觉和胡可

  本报讯(记者钱佳芸/文 倪黎祥/摄) 电视剧《风月》2月29日起在南方影视频道播出。昨日下午,该剧主演黄觉胡可)到广州做宣传,另一位女主角汤加丽则接受了电话采访。对于大家关心的电视剧《风月》能否超越张国荣主演的电影版《风月》,他们作出了回应。

  黄觉:不想谈与徐静蕾的感情

  黄觉说自己并没有看过张国荣的电影版,“我演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是对理想世界很憧憬的一个人,他的结局是死了”。在接受采访时,黄觉拿着部小相机拍记者,他说自己一直有这个习惯,最近刚买了部新相机。记者问他会不会担心出现类似最近的“艳照门”事件,黄觉笑说不怕,“因为我又不是拍黄片”。

  之前,黄觉在一个发布会上说自己和徐静蕾的感情是过去式了,胡可则是现在式。对此,他昨日澄清说自己的意思被曲解了,“那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关于和徐静蕾的感情,黄觉不愿意说,“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说,我的影迷也不一定在意。我希望以后演的角色别那么伟岸和挺拔,因为生活中没有这种人。”

  胡可:少女戏份最难演

  胡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剧《风月》和经典的电影《风月》不同,“电影版男主角不爱女主角,但在电视剧里他们相爱,而且,在电视剧《风月》中,黄觉演的角色是为理想跳楼而死,与电影有所不同”。

  胡可在剧中要从16岁演到50岁,她觉得少女的戏份最难演,“眼神难演,我的方法就是相信自己16岁,然后小动作上作些设计。还有,人物的情感转变很大,有挑战。”

  汤加丽:角色比电影版更压抑

  汤加丽在电视剧《风月》中扮演电影版中何赛飞的角色——素琴,她说自己接这部戏是“希望大家注意我别的才艺”。

  汤加丽觉得电影版中何赛飞演得非常好,“我不跟人家比,素琴这个角色很压抑,很难把握,感觉比电影版的角色更压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