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广州宣传 胡可黄觉亲密不怕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17  新浪娱乐
《风月》广州宣传胡可黄觉亲密不怕传绯闻(图)

亮丽胡可

《风月》广州宣传胡可黄觉亲密不怕传绯闻(图)

黄觉摆弄相机

《风月》广州宣传胡可黄觉亲密不怕传绯闻(图)

胡可黄觉亲密合影

《风月》广州宣传胡可黄觉亲密不怕传绯闻(图)

黄觉回应绯闻胡可略显尴尬

  新浪娱乐讯 《风月·恶之花》2月29日将登陆南方影视,每晚三集联播揭开“情动天下”主题季。《风月》开播的前一天,该剧的主演胡可黄觉莅临广州,为新剧的开播宣传造势。经过《风月》的合作,胡可和黄觉俨然成为相知的好朋友。尽管之前黄觉曾说过“徐静蕾已成为过去式,胡可才是现在时”,但两人在合影时也不惧绯闻,亲密搭肩笑对记者。

  黄觉澄清绯闻 最怕演光辉形象

  《风月》改编自张国荣巩俐主演的同名影片,谈到剧中的角色袁小云,黄觉认为这个角色很极端。说到和张国荣的对比,黄觉表示并没有去看电影版的《风月》,而是把袁小云当一个全新的角色来塑造。除了剧本吸引人外,黄觉也开玩笑地表示还有胡可,通过这部剧的合作,和胡可由陌生人到认识到发现,是个不错的过程。

  谈到胡可,记者不免提起黄觉之前说的“徐静蕾已成为过去式,胡可才是现在时”,黄觉解释当时只是句玩笑话,其实只是调侃拍戏搭挡的转换,却被拿来说感情的事。不过,这样的绯闻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交情,到哪都喜欢背着个相机玩的黄觉很多自拍的照片都给胡可欣赏过,胡可对于他摄影的评价也蛮有意思——“视角很独特”。

  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黄觉透露也有电影在谈,但具体角色等暂时不方便透露,黄觉调侃很多角色自己都能演,但那种特挺拔光辉的形象自己恐怕没办法塑造,因为身边光辉挺拔的人很少。

  胡可演少女戏最难 剧中激情只有吻

  在《风月》中,胡可扮演的甄妤从一个富家天真少女转变成一个顾全民族大义的无畏女性,时间跨度长达四十年,既有16岁无邪少女造型,也有两鬓斑白的老年造型,很是挑战胡可的演技。对于这个塑造角色过程最大的难度,胡可还是觉得16岁左右的少女是最难扮演的,因为那种天真无邪的感觉是成人眼神中很难找寻的。

  除了胡可外,《风月》也有汤加丽王海珍等模特演员加盟,并且在剧中都有不少裸露情爱镜头。谈到这方面的戏,胡可透露她和黄觉只有吻戏,没有出现床戏。对于角色和巩俐版的不同,胡可透露其实改变已经很大了,除了开始相同外,后面的基本改动了。

  汤加丽拍床戏保守 新戏不想再露

  剧中的另一位主演汤加丽虽然没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但还是在发布会之前接受的记者的电话采访。在《风月》,汤加丽扮演一个风尘女子素琴,里面有不少床上戏。汤加丽透露进剧组时第一场戏就是床上戏,虽然拍过人体写真,但毕竟图片不同于影像,自己在这方面还是很保守的,要求凡涉及到床戏,都要清场。

  虽然顶着“人体艺术写真第一人”的称呼进入演艺圈,但汤加丽却怕大家把自己定义成一个模特或一个大胆的女人。汤加丽透露除非角色非常好,要不以后在接戏尺度方面会严谨很多,一点走光和裸露都不行,希望用角色颠覆大家对以往自己的认识。除了拍戏外,汤加丽还透露接下来也会推出个人抒情专辑,进行多元化发展。湖水/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