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佟大为陈曦等主演《幸福还有多远》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19  新浪娱乐
王志文佟大为陈曦等主演《幸福还有多远》杀青

(左起)陈曦与梅婷佟大为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大热荧屏后,石钟山的又一部小说《幸福还有多远》也将被搬上荧屏,据悉该剧已于昨日杀青。

  该剧由演技派明星王志文梅婷,当红小生佟大为和新晋女演员陈曦领衔主演。导演姚晓峰表示:“目前这几个演员是我心中的最佳阵容,为了这个阵容的最终构成,我不惜等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对演员表演的要求非常简单,就是要真实,力求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

  《幸福有多远》通过普通女孩李萍追求人生幸福的坎坷经历,折射了不同人对幸福的不同看法。李萍(梅婷扮演)为了追求幸福,先后爱上像山一样值得依靠的吴天亮(王志文扮演)和像火一样热烈的王小毛(佟大为扮演)。而吴天亮为了心爱女人李萍的幸福,不惜放手让李萍和王小毛结合。李萍的闺中好友靳英(陈曦扮演)尽管深爱着吴天亮,却为了成全李萍和吴天亮的幸福而选择退出……

  靳英的扮演者陈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凭借出色的演技,亮丽的外形,一出道就获得众多影视公司的青睐。相继在《大宋提刑官》《走出蓝水河》《青花》《空房子》《滴血玫瑰》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饰演女一号。而她出演的电视连续剧《西圣地》不仅获得“五个一工程奖”,还拿到了“飞天奖”电视剧一等奖的荣誉。在众星云集的《幸福还有多远》里,期待着陈曦再次给我们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