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追击令》将上星播出 王千源机智应对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红色追击令》将上星播出王千源机智应对危险

王千源《红色追击令》剧照

  新浪娱乐讯 08伊始,谍战戏依旧火热荧屏,一部展现解放战争胶着时期国共两党之间的激烈情报战,由李幼斌、王千源主演的反侦察剧《红色追击令》即将在全国卫视热播。该剧描写了解放战争国共相持时期在东北一个小城中敌我双方上演的相互渗透、斗智斗勇、悬疑跌宕的谍战故事。

  王千源剧中饰演军管会社会部主任罗江,剧中他和李幼斌大大出手PK演技,两人势均力敌,观众看的很过瘾。解放战争后期,为争取最后的胜利,国共两党的上百万大军都在蠢蠢欲动。不过,平西还在表面的平静中,但随着一纸命令的到达,这种短暂的平静很快被打破了。 罗江接到命令,迎接投诚的国民党第七集团军少将情报官何应农,从接受命令开始,罗江就遇到了一连串的危机,甚至可能会面临着生命危险。 果然罗江刚到火车站,他的副手孙渡就送来了刚刚截获的一道情报,说火车站已经密布刺客,他将遭遇一场精心策划的刺杀。他还来不及布置,刺杀行动已经开始了。罗江不得不在环生的险象中,使用了超常的方法,掩护何应农寻思离开车站,最后两人都脱离了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