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往事》回顾中国电视剧20年 王刚担任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大型电视专题片《电视往事》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以编年体的方式讲述了1980年至1999年二十年间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传播史。虽然王刚演戏、主持的工作量很大,非常繁忙,但这次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接受了《电视往事》的邀请,担当该片的主持人。

  回想起当年那些热播的电视剧,王刚仍记忆忧新。“80年代中期,到外地演出,很怕跟播《上海滩》的时间撞上,如果撞上的话,上座率就会大受影响。”

  在《电视往事》中回顾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作为主持人的王刚,在评判其中的一些自己饰演过的角色时却有了多多少少的尴尬。

  《电视往事》中邀请到了包括陈道明葛优等许多国内重量级演员,将由他们带您一起共同回忆电视往事。

  《上海滩》还留给王刚哪些记忆?请收看2月28日晚10点10分BTV2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