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攻》雪灾中赶拍 何冰刘雨鑫成“冰雨”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对攻》雪灾中赶拍何冰刘雨鑫成“冰雨”组合

《对攻》刘雨鑫与何冰

《对攻》雪灾中赶拍何冰刘雨鑫成“冰雨”组合

《对攻》刘雨鑫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一直是众多影视剧拍摄的首选之地。然而今年的一场雪灾,牵动了很多老百姓的心,许多在上海拍戏的剧组也遇到了艰难。电视剧《对攻》剧组拍摄时也赶上了恶劣天气,许多演员第一次在上海的风雪中过了春节,两位主演何冰、刘雨鑫在拍摄过程中也是非常艰辛。

  青年演员刘雨鑫此次和实力派演员何冰演对手戏,非常兴奋:“以前看过他不少戏,在学校的时候,我的表演老师正好也教过他们那个班,在学校就听说过他演戏很强,这次特别期待和他合作。”结果好不容易等到两人对手戏,却迎来了上海最寒冷的几天,还下起了大雪,这让剧中几乎全以短袖旗袍出镜的刘雨鑫吃尽了苦头。

  “有一天是拍摄我们一个秘密联络点的戏,全天都是我和何冰老师。结果那天,松江在连日小雪以后,突然下起了冰块,特别冷,我浑身上下包括牙都忍不住的发抖,可是导演一叫开始还得故作轻松。别看何老师穿得多,也一样觉得实在太冷了,他还说看见我就觉得更冷,因为为了配合我,他也要脱掉毛呢外套,要不然和我的短袖旗袍实在不搭。”刘雨鑫在感叹拍戏的艰苦时也不忘调侃:“我们俩一个“冰”,一个“雨”,还赶上上海的大雪天,也真是应了景了,堪称“冰雨组合”啦!”

  此次扮演女特工,是刘雨鑫的一个崭新尝试。该剧预计二月底杀青,今年与观众见面。(淼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对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