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哥”独领风骚 马伊琍《奋斗》成女性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33  新浪娱乐
“小马哥”独领风骚马伊琍《奋斗》成女性榜样

马伊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奋斗》(blog)燃起的熊熊热火,让人们对现今女性有了新的定义,而该剧主演马伊琍(blog)也成为让女性崇拜的榜样人物。她的时尚,她的独立,她的执着,她的洒脱都成为现今女人所效仿的对象。当然这与她扮演的夏琳是密不可分的,“小马哥”在剧中可谓独领风骚,无论是而剧中所佩戴的饰品和穿着,她对生活的态度都成为女性模仿的榜样。

  马伊琍扮演的夏琳,在该剧中性格尤为鲜明。她深刻的反应出奋斗的主题。不得不说她的独立自主,她的要强上进。她的勇敢,为了爱而甘愿牺牲的态度。当看到陆涛不断的变强大,而自己越发的渺小时,她决定出国深造,一方面告诉观众,女人要有理想,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一方面,也发现自己没有什么能给与爱人帮助时,她必须要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强大,那种对爱情的无私与无怨无悔都值得学习。虽然夏琳自身也有她的问题,但是她鲜明的态度与执着认真的个性依然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