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女人花》热播 高超演技俊朗外形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03  新浪娱乐
电视剧《女人花》热播高超演技俊朗外形被看好

张超

  新浪娱乐讯 中央八套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人花》,描写的是清末时期安庆城的吴家和刘家两大家族间恩怨情仇。张超扮演的李清泉已经提前离开观众,虽然该戏的播出已经进入尾声,但是观众对李清泉的呼声还是很高,称张超凭借高超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将会成为“08年最被看好的影视男星”.

  其实在此之前张超有很多优秀作品和大家见面:电视剧《十七岁不哭》里的雷蒙曾经成就了多少90年代学生的偶像梦,电影《花季雨季》也让众多观众记住了张超那张青春阳光的脸,从电视剧《玲珑女》、 《铿锵玫瑰》到《滴血玫瑰》《空房子》《昭君出塞》张超开始走成熟男人的路线,外形也更加硬朗,特别是《女人花》开始一试镜就被导演拍板,认为张超饰演李清泉是他心中最合适的人选,而事实证明,这个敢作敢为,一腔正义之气被观众成为“穿军装的佐罗”的李清泉确实构造出来了这个角色的灵魂。

  细数张超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他说很喜欢这个《女人花》中的“李清泉”这个骨子里透着温柔气概的男人在刚接触剧本的时候就吸引了他的目光,除了敢作敢为以外他更看重的是这个人物角色细节的处理,张超认为:“如果要让观众喜欢这个角色,认可这个人物,就一定要自己先喜欢上他,这样演出来的才是这个人的精神,而不是仅仅一个人。”而事实也证明张超做到了。

  “李清泉”离开了,却让观众永远的记住的演员张超,其实张超被观众评为“08年最被看好的影视男星”不光是因为一部《女人花》,从雷蒙到李清泉,细心的观众们见证了一个真正演员的成熟过程,而辛苦付出的背后,08年将是张超事业的另一个巅峰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