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收视高 “岩男郎”黄明痴恋刘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0:46  新浪娱乐
《女人花》收视高“岩男郎”黄明痴恋刘涛(图)

《女人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大戏《女人花》,从刘涛饰演的黄梅儿与“岩男郎”黄明饰演的小裁缝之间的感情开始,诉说儿女情长、豪门恩怨、反映民族历史。在主题曲深情委婉又略带苍凉的歌声中,开始起伏跌宕,扣人心弦的剧情。

  剧中,黄明与刘涛自小青梅竹马,本是你侬我侬,柔情蜜意的有情人,却被有钱有势的恶霸陷害,致使黄明为爱入狱,饱受牢狱之苦,随后失去记忆、糊涂度日。黄明的似海深情与敢爱敢恨的刘涛如若天成,即使失忆后与酒楼老板娘(秦海璐饰)成亲,最终还是为了心爱的刘涛献出生命。“岩男郎”黄明用心揣摩角色,男儿痴情自然流露,真实感人,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